死神の歌谣

最近坑鬼泣
一个脑洞和各种渣手绘的存放地_(:з」∠)_

【二周年】さにわ就任二周年おめでとう


迟来的二周年庆祝

转眼间居然玩这么一个PPT游戏两年了,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

毕竟自己对于一款游戏的爱一般都不会超过三个月

但是就这么一款没啥可玩性的游戏自己居然完了两年,感觉自己也是挺屌的

很久没有为了一个游戏不停往里面砸钱买谷子了,以前最厉害的也就是砸钱买小王子的谷子,结果现在我买刀剑谷子的钱已经彻底把小王子甩到身后了

人生第一次去岛国居然也是为了看这个游戏的舞台剧

想想自己饭考哥和宅寺这么多年都这俩大本命都没这待遇 【←你好意思说?

总之先晒一下战绩好了....

两年了,看着自己9W多的出阵数。。

我感觉,我已经快秃顶了。。。【手动再见


然后感谢我家本丸的三巨头一直以来的【照顾】

虽然你们基本上每次限时赌刀都不怎么出货,只在本丸养老不干活的主


最后扔一张【非原创】的二周年贺图,祝贺我家婶就任两周年!!

也辛苦我家婶天天在爷狐哥的修罗场中摸爬滚打了两年,不容易啊.....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死神の歌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